早阿

all叶纯食,不接受任何其他cp的安利

【all叶/ABO】狗血之庭 - 25 -

帅气的宝贝悠悠堇

悠悠堇:

        《夏虫与冰》二刷预售链接> <






        叶修一曲唱完之后技惊四座,由于冲击力太大,接下来都没人继续点歌,围着桌子闲聊起来。


        “不过你可真不够意思的。”楚云秀两指捏着杯子朝叶修那边挥了挥,“来都来了,居然只跟黄少天幽会,都不来找我玩。”


        “只跟黄少天幽会”这个说法显然非常得黄少天本人欢心,忍不住朝楚云秀那边投去欣赏的眼神。


        偏偏有人在这个时候要来拆台:“不是说叶秋在第一天晚上就跟王杰希在外滩夜游了吗。”


        拆台的是方锐,而且这台拆得很彻底,除了黄少天以外的人都觉得很爽。


        而且说起这事儿,就不得不回想起那个被黄少天闹起来的大乌龙,也就是在职业选手内部掀起了一定风波的“王杰希相好事件”。该Flag在全明星第一天晚上由黄少天强行立起,并在第二天由王杰希本人亲自折断。


        说实话昨天晚上黄少天是爽了,不经意造完谣后就跑叶修那边去,而剩下的王杰希则被留在水深火热之中,不少人都在旁敲侧击地敲打他让他吐出为什么叶修谁都不找偏偏就找你,还约到酒店后门来了。动静之大,甚至惊动了已经退役的方士谦等人。


        而王杰希看上去好像是在被众人围攻,实际上他本人却是略享受这种状况的,毕竟他和叶修通过这样的方式在别人眼里被牵扯在了一起,这种纠缠不清的感觉反而让他觉得舒服。


        不过这就导致了现在,不明真相的其他人对于他和叶修,以及黄少天之间的关系表现出了怀疑以及攻击性。


        “你又是跟王杰希看夜景又是跟黄少天出去玩的,怎么都不带我?”苏沐橙歪着头说出的一句看似天真无辜的话,却让局面更僵硬起来。


        叶修居然不找苏沐橙,这在熟悉他的人眼里毫无疑问代表着“叶修要做坏事了所以不能被苏沐橙知道”,而和他一起做坏事的人不是黄少天就是王杰希。至于具体的“坏事”是什么,每个人的想法大概都不同。


        叶修跟苏沐橙对视,苏沐橙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在说:诸君,我喜欢战争。


        叶修眉毛跳动了一下,深觉苏沐橙大概是深夜剧场没看够,于是现在想来看个真人现场版,不过叶修本人并不打算配合她演出:“瞎说什么呢,第二天晚上就跟你一起出去了不是吗。”


        “那为什么第一天不找我?”苏沐橙把头歪向另一边,“而且第二天跟我约完又约了黄少天,这是为什么?”


        叶修还没说什么,有人先开口了:“还有我。”


        看过去,是周泽楷。说实话叶修对于周泽楷居然会参与这种活动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觉得够稀奇的了,所以刚才他进门的时候对着周泽楷好是惊讶了一会儿,只不过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还有你什么?”楚云秀问。


        “我也在。”周泽楷说。


        “这么说起来,叶秋前辈之前戴着的围脖似乎就是周队昨天戴着的。”张新杰的语气不咸不淡,让人听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其他人这么一听都把视线转移到叶修身上。


        的确,那条现在已经被叶修脱下,平放在膝盖上的红色围脖,跟昨晚周泽楷戴着的一模一样。


        将自己的所有物佩戴在另一个人身上是一种极其粗暴而简单的宣誓所有权的方式,可就算简单,也非常有效实用,或者说效果拔群。


        直接结果就是包房里有了短暂一瞬的沉默,只剩下音响里自动播放的热门歌曲在唱着“嘻嘻哈哈我们穷开心呐”。


        “喂喂,好端端的你们都怎么了。”叶修伸手问苏沐橙要了包甜味的零食,包装袋被左右拉扯开的声音很清脆,“一点都不high啊,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来,少天,给大家唱个女人花助助兴。”


        “滚!”黄少天差点一巴掌糊叶修脸上,但有点诡异的气氛总算是稍微能够活络一点了。


        当然水过三巡后又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也被叶修想当然地否决了。


        理由是:“我们沐橙……嗯,姑且也算上云秀吧,如花似玉的小姑娘,跟你们这群直男A玩下去是会出事情的。”


        被姑且算进去的楚云秀笑着给了叶修的后脑勺一巴掌。


        “那你跟我们玩。”方锐嚷嚷。


        叶修竖起食指摇了摇:“那就更不行了。”


        “为什么?”


        “因为我是被游戏之神眷顾的人,你们跟我玩是会被玩死的。”


        此话一出,黄少天和方锐大喊要打死叶修,然而没有人响应,于是孤独地作罢。


        差不多过了十二点,大家也准备收场了,毕竟明早,哦不今早还要回到自己战队所在的城市。


        分道扬镳之前,韩文清叫住叶修。


        “干嘛?”叶修靠在路灯边,周身被镀上一层光。


        “拿着。”韩文清把自己的围巾扔过来,直接糊到了叶修脸上。


        叶修接住从自己脸上滑落的围巾,有点茫然。


        但是韩文清不给他丝毫疑问的时间就打算离开,叶修捏着柔软的围巾,冲韩文清的背影说了句:“等我回来虐你啊,在那之前可别先跪了。”


        韩文清没回头,但大概是笑了一声。


        剩下的人也七零八落地打车的打车,住的酒店近的就走回去,街上已经快没人了。


        叶修看了眼乌漆抹黑的天,和苏沐橙还有楚云秀一起走在路上。


        叶修和苏沐橙住的酒店还挺接近。这点叶修还是知道的。


        “打车吗?”叶修问。


        “走回去吧。”苏沐橙在挂着彩灯的行道树下踩着树影前进。


        一跳一跳的,像是个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楚云秀从兜里摸出了烟来抽。


        “顺路?”叶修问她。


        “差不多。”楚云秀吸了口烟,吐出来,“我说,你知道你一直以来的行为在我看来像是什么吗?”


        “不想知道”


        楚云秀才不管他想不想知道:“就像是在说‘我再怎么浪,你也睡不到我’,看上去很欠操。”


        “你没有那个器官吧?”叶修说。


        “重点是这个吗?”楚云秀差点被烟呛到。


        “你们两个慢死了!”前面走到十字路口的苏沐橙回头对他们喊。


        “来了来了。”叶修提步打算快步走过去。


        “喂。”


        “嗯?”


        “快点回来啊。”楚云秀又吐出一口烟,“没有你会很无聊的。”


        “呵呵。”叶修笑,“知道啦。”








        - E5 ▪ end -






        是的,到最后这次的修罗场并没有成功开启。


        为这个只有三天却被写了一个多月的全明星周末结了个尾。


        还有Lof电脑版主页的BGM是泽野弘之作曲的TILL I DIE.不用再问啦。


        不过既然提起了这事儿,顺便安利一下这首BGM的出处——动画《Killlakill》,热血,好看,画风独特,变身吧水手服少女!

评论

热度(8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